SEvenuth

开始暑假模式

   啦啦啦~跑路啦跑路啦。考完试终于放假了。有点小兴奋。他溜进我宿舍帮我收东西还和我一起去游泳~第一次去游泳馆玩得这么啦开心。里面气氛很好,大人小孩皆欢喜。小朋友游泳很厉害。一个爸爸在教他的三个小孩游泳,一步一步地让他们进步。而我,不会游泳,只能泡在水里,扶着泳池边边慢慢地学浮起来~游泳的方式有很多,可我想像青蛙一样蛙泳。哈哈哈虽然动作有点丑。但重点是我根本就浮不起来。闭气也估计只有十多秒,我的天,简直弱爆了,耳朵一进水就怕了。听了他的话,我试着让自己融合在水里。好像闭气久了就会自己浮起来。天知道我有多开心。一直扶着池边让自己的下半身浮起来。这就是成功的愉悦。我喜欢上游泳。全身心的运动,真的太棒了!
   暑假生活开始了。第一天,训练。从喜欢上攀岩这个极限运动之后,我就知道我离不开它了。有所爱,有所期待~加油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2)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