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原谅他77次

   不知道该说我脾气不好,还是说你根本不懂得怎么关心人。今天因为小黄车扫码的事,是我闹脾气不理你了还是...虽然说我知道你只是发牢骚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,可是当时的我就是会这么想,所以才不开心啊。今天肚子痛了一天,回来就躺着。简直就是一条咸鱼。你一回来,第一件做的事是什么?你是什么时候关心我?虽然说关心并不能减轻我肚子痛,但是起码让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呀。明明知道我肚子痛会很难受,脾气会暴躁。说好了让我给你补习英语,好过四级。但是你,你有主动去学的心吗?每次都是我催你。这样我会累的!睡着的你,就像一条咸鱼一样。没指望。我有什么办法?我也很绝望。
     一直以来,我都知道你很迁就我,我开心,我能开心得上天。但同样,你让我难过,也让我下地狱。只能说,某些话就是世界上最毒的情话。我只知道,什么,都要对自己好。爱自己。
    昂,负能量的一天。

评论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