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总之,默默的,默默的或许很值得。

    究竟发生了什么。莫名地约饭,莫名的调戏,莫名的关心,莫名的害羞。幻想在高中的暗恋时期可以发生的一切几乎都实现了。只是对象不是他。那个我暗恋了差不多2年多的人,我决定放手了。可能我们
并没有在对时间相遇。我喜欢你,你有女朋友;我沉默,你犹豫;我心动,你远离。但一切都没关系。
    现在,我想去爱了。一个傻逼总是默默地做自己喜欢的事,不张扬、不炫耀。只是默默的。默默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,默默地关心,默默地陪伴。谁也没有开口说过谁喜欢谁的事,只是在不知不觉地靠近。想要去关注他,关心他。我也说不清这关系。其实只要他变得开朗就好。多笑,这样就好。但愿像我这种脑袋不好使,智商不够用的人不会给他人带来麻烦。连我自己也嫌弃自己了QAQ
      让我受宠若惊的就是,他的选修课居然要和我选一样的。这样就是说,大二上学期都要一起吃饭,一起去上选修课。哈哈哈,傻逼你主动一点,我们就有故事了。

评论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