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2016.07.14

#零星#
昨天送走了一个大三的师兄。满满的不舍。谢谢你的照顾。

准备归家的我,被叫到了KTV。他把人家的麦拿走,让我一个人独唱。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好man

老爸说我瘦了。
老妈看着我傻傻地笑了。

今晚去看了奶奶,也见到了想见的人。
还有一些,有空我们再约。

明天去看外公。大后天就开始我的兼职旅途。
女孩,请勇敢。

评论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