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#请别给我像是天堂的悬崖#
"有病吗"
"对,所以我要吃药"
"……"
"再见"
自导自演的我,我是不是太主动了。感情就是这样,不能勉强。现在的我好像明白你的想法了。我不会再靠近了,因为怕受伤。虽说"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,就不去拥有",但不给回应的你,我该怎么继续?再继续下去,只会觉得我自己很傻很天真。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。几天后生日就到了。不打算和谁说,默默地度过这个生日,也该长大了。一个师兄和我说,"好好学习,好好恋爱,然后一起好好学习"其实我也正期待着。但并没有这么容易。
昨天,看了《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》相爱没那么容易,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。一开始总觉得男主不理解女主,后来主某些小细节又感动了我。一开始被动的女主但后来终于有勇气主动地追逐自己的爱情。还好,"原来你还在这里"。
主动加好感加信任的感情确实很令人向往。但爱情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,这段感情肯定是维系不下去的。
所以说如果你也喜欢我,请不要把我推开好吗?
喜欢就在一起啊。不喜欢?那请别给我像是天堂的悬崖。

2016.07.09
SEvenuth

评论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