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懒癌

懒癌。我这个人很懒也很会赖。从以前到现在,爱迟到的老毛病依旧再犯。
小学,我就喜欢玩了再做作业,差不多写到2.作业也还没有写完就不得不去上学,可我还是拖着拖着,最后跑着去学校的我跑得气喘吁吁。
初中,每一次都喜欢赖床,等我一起上学的小伙伴估计等烦我了吧,那时候的她肯定很想打死我。
高中,每次都很晚才睡,晚上又起不来,10分钟的路程我只能飙车成五分钟,这么一干,就干了三年。去到门口已经响铃了。那时候还是语文科代表,跑去课室立马丢下书包,气喘吁吁地跑到讲台上,“大家翻来语文书第101页...”。高三的时候,懒癌晚期,无药可救。偶尔路上遇见同班的同学,他们肯定会说,赶紧吧,要迟到了。因为我习惯成风,看到我,就表示这快迟到了。班主任看到我,总共会说,你怎么又迟到。我却笑嘻嘻之后便跑回课室。
就这样,六年又三年又三年。我以为也爱迟到这个老毛病可以戒掉的。然而并没有。大学上课总是宿舍最后一个出门的人。成了积极分子后还是一样。试问,做什么榜样?做什么先锋?我都为我自己惭愧。和朋友约好周末干嘛干嘛,可我还是会迟到;和他一起吃饭,我也还是会迟到。
我记得有一次,我们一起出门,约好了8点出门,结果我睡到了9点多,下去找他的时候已经10点多。为此,他生气了好久。哄了他认了错之后我还是会犯。我这个人很喜欢赖床。他叫了我好几次,从8点叫我,我会拖到9点甚至10点。
还有很多很多这种情况......之前他就说过我。和我一起兼职,我们都迟到。而原因都是因为我。我会拖累他。今天兼职依旧。他比我起得早,我叫他帮忙关了闹钟。我居然睡到了10点?10已经是上班时间了。洗漱后立马赶过来,可是还是迟到了半个小时。虽然说早上没什么人,但是对于我这种现象是十分憎恨的、一开始我还因为是他关掉我闹钟而有点不开心,甚至有点小生气。我真是个坏人,只会找借口,这明明是我的错。为什么要怪罪于别人?可笑。这就是我无理取闹的表现吧。
懒癌也许治不好。会让我失去更多的朋友、失去更多的机会。道理我都懂,可就是改不了。能不能成熟点?

SEvenuth
Thursday
2017-07-13

评论
热度(5)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