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uth

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。
愿所有人的喜欢都能暗恋成花。
  
   我曾为一个人喜过、怒过、哀过、也乐过。本来就没太多交集的我们,毕业的到来更是让我们渐远。渐渐地,时间、距离冲淡了所有的一切。
   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对他的感情。他喜欢打篮球,我喜欢看他打篮球;他喜欢在二楼吃饭,我喜欢默默跟去二楼;他喜欢笑,我喜欢看着他笑……特别是露出白白的牙齿。小k问我为什么喜欢他?喜欢就是喜欢,我也说不出为什么。本来是打算不打扰的,但意外之中,拿到了他的企鹅号,小鹿乱撞。加好友。纠结了好久,终于鼓起勇气进行了那所谓的"告白",才被告知"对不起,我已经有女朋友"。接受这一事实。颓废了好久,也难过了好久。真的很感谢小k,在我跌倒的时候拉了我一把。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
  从那以后,我把我的这份很单纯的喜欢埋藏在心里。你若安好,便不打扰。总之默默地,默默地,或许很值得。他很优秀,我也努力地让自己优秀起来。所以,真的很感谢遇上了你。也很感谢那个拒绝我,而让我努力想要变优秀的你。谢谢。
   到现在,还是习惯去球场看人家打篮球。无意中发现有点像他的身影会很激动,但也会有点小失落。然而如果当时我没有和他说,或许他根本就不认识我。但至少现在的我们是朋友。所以,"人,不能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" 。我并不认为自己很怂,至少我有努力过,争取过。但最遗憾的一件事就是, 所谓的告白后到最后我也没有说出"喜欢你"这三个字。 "喜欢你,憋了我整个青春"。"虽然我的种子没有发芽更不会开花结果,但愿所有人的喜欢都能暗恋成花🌸

SEvenuth
2015.05.20

评论
©SEvenuth | Powered by LOFTER

Better year,better us。
這裡是SEvenuth。

如果下辈子你变成了一只猫,那我喂你吃好多好多的鱼。或者,让我变成一条你喜欢的鱼。

記事錄起。
2015.03.30
SEvenuth